有栖川大福

……

【圆樱】

无聊产物,短小,有捏造,时间线是解散后

暗恋少女圆x直男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手中的玫瑰是深红色的,张元英的视线落在了宫脇咲良的嘴唇上,一如她手持的玫瑰般红而饱满的嘴唇。 

   张元英沉默了一瞬,随后扬起了一抹职业般的笑:“kkura欧尼!想我了没!”话落,便给了宫脇咲良一个猝不及防的拥抱。

   其实,宫脇咲良弄不明白张元英的态度。照理说,两人从出道起便是竞争关系,双方粉丝撕得死去活来,荧幕上偶尔亲昵的话语自然也是当不得真,私底下更是零交流。我离开了,元英应该很开心吧,宫脇咲良有时会这样想。

   宫脇咲良刚从场地出来,就瞥到了一个高挑的白色身影,手里还拿着枝玫瑰。玫瑰还挺红的,直男宫如是想道。

  “!?是元英啊,你来日本干什么?”你来找我干什么?这句话宫脇咲良没有说出来。

   面对宫脇咲良的疑问,张元英掩下心中失落,扬起笑容,“当然是……”是想kura欧尼啦。

 “当然是来日本旅游啊!对了呀,kura欧尼,你有时间吗?做我的导游怎么样啊?”张元英一双眼亮晶晶地盯着宫脇咲良。

   宫脇咲良在心里默了默,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“太好啦!”张元英高兴得跳了两下,像小兔子。

 果然还是个孩子呀,宫脇咲良心想。突然,一朵玫瑰落在她的眼前,“欧尼,见面礼差点忘记了!”抬头看向张元英,夜下茭白的月光似乎格外偏爱少女,亲吻着她的脸颊。

 有点被迷住了呢。宫脇咲良暗道。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赏了富士山,尝了大阪烧,两人来到温泉屋。

 这时段来泡温泉的人很少,整个汤池只有圆樱二人。

 宫脇咲良一口口抿着烧酒,享受着温泉的惬意。

   水汽氤氲中,白雾缠绕交织,只能朦胧看见眼前人的身影,张元英的心不禁怦怦。

  “欧尼呀,从你回日本后…有没有想过我?”温泉的玉烟似乎也模糊了张元英的心,让她将埋藏在心里的话大胆地诉说给她的心上人,“但凡只有一次?”

 “当然啦……我啊…可是每天都在想着iz*one……想着大家呢。”大概是烧酒烤人,宫脇咲良说话慢吞吞的,话中透着一股醉意。

 听了回答,张元英皱了皱眉,并不满意,脱口而出:“我呢!?有单独想我吗?”

 “元英?”宫脇咲良对张元英的这番话有些不解,歪了歪头,“你到底在说什么呀?”

  “哈哈…没什么,”张元英垂下眼睑,“不过我很想kura欧尼哦~”

  “是吗?…是这样吗……”宫脇咲良的声音慢慢变弱,在一阵沉默中,张元英听着她清浅均匀的呼吸。

  “kura欧尼?”张元英轻轻试探,“你睡着了?”

  没有得到回应,张元英大胆地向前,便看见宫脇咲良趴在温泉池边,脸上是被温泉蒸腾的热气,像颗醉人的樱桃。

  清凌的月色,暧昧的温泉,恰到时分的穿堂风,随即响起的风铃声,以及……眼前醉倒的宫脇咲良。

  天时地利人和,意动盘踞在神经末梢。

  张元英鼓起勇气,来到宫脇咲良身边。一缕调皮的湿发贴在她粉嫩的脸颊上,张元英用手轻轻拨开,在她的右脸上落下了珍重的亲吻。

 无关队友情,是她一人的妄想。

 “Sakura,l really love you.”满池寂静,只余她的轻轻喃语,以及远处不知名的虫鸣。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